龍 x 虎 OP2&ED2

昨天看到龍 x 虎出了OP2&ED2,真的太快了!!剛好在17話轉了
最近一直都在追看這個動畫,說真的,愈看愈覺得好看,不過只看到第13話

堀江由衣 - OP2 - silky heart




PV:


一開始看PV不久就有點囧了,是說為什麼要穿校服?!是為了配合動畫主題嗎?!

釘宮理恵、堀江由衣、喜多村英梨 - ED2 - オレンジ




OP&ED都好好聽,唱OP2和ED2的人剛好相反了~
大河愈看愈萌啊!!我的宅女因子一發不收捨啊!!!
龍與虎-13.rmvb_000988239
龍與虎-13.rmvb_000438939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其實我挻喜歡由衣的..
校服...可能是萌點
想制服誘惑(毆)

哈哈,你太有才啦~制服誘惑你都想得出來!!!
是說,HAPPY BIRTHDAY啊!!!
Profile

tammy*テミ

Author:tammy*テミ
自介 :::
身兼"宅","腐"兩職
絕對西裝控,管家控,兄貴控
雜食性動物
窮光蛋的大學生
一個花心的女人

微博:tammytemi
歡迎來交朋友XD

PSP攻略中...
-華鬼


交流www
応援中! ::::
Latest Entries
Latest Comments
Latest Trackbacks
Monthly Archive
Category
誰人亂踩
現在的閲覧人数:
Link
Search Form
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