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魂199 又萌上一對CP了!!(誤)
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0134843

天啊!!!好大的一個3!!!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合事實!!!!沒有銀他媽的生活會是多麼無聊啊!!!
繼土銀之後真的又萌上一對CP!!
就是清明X道滿!!!(簡稱:清道!啥?!囧)
真的好萌,我都懷疑制作組是不是故意的,愈看就愈覺得腐因而很多...OTZ
那個XX主播根本就是煙幕啊!!!!喂!!
是說,清明你從小時候就已經那麼愛欺負道滿了...竟然用手指這樣子對人..

道滿小時候也滿可愛麻,小受一個的樣子..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0220887
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0242200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0243910
真的愈看愈萌,愈看愈曖昧....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0252085
這....感覺就像夫婦的背影是怎麼一回事...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0979227
可憐的孩子...受了不少苦還要被制作組惡搞....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1023939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1095552
看到最後真的發現完全版這一對給煞到了!!!
好萌啊~~!!愈看愈有夫妻相的樣子呢XDD
是說很希望可以看到同人本的說...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萌上這一對?!XDDDD

看到劇場板的預告...主題曲仍是由DOES唱...
附送一張假髮的DJ圖XDDDDDD真的超白痴XDDDD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1423755

次回:
[LAC][Gintama][199][GB][R10].rmvb_001471010
啊!!!!(尖叫)故意的!!!一定是為了把"2"弄得天明顯而把標題弄成紅色的!!!!!!
天啊!!!!過了星期5之後就改成"1"了嗎?!?!?!
我不要啊!!!!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拍拍小米TVT
你别看制作组现在把完结搞得真的跟诀别似的囧||
按照日升的臭脾气只要425的剧场大卖
等猩猩再画个基本单行本出来后银魂马上肯定又要回归了啦ww(←偶相信银他妈一定会回来的!TVT

No title

RE:MIKA

對不起,我這麼慢才回覆你><

啊~~沒關係,我之前也遇過這種情況,所以我很明白你的心情...XDD

就是啊,明明就是多麼美好的一部動畫,都缺了4年的說..TT^TT希望劇場板的人氣會為我們帶新希望!!

>是說我是香港人啊,不過現在重慶讀書就是了...

No title

RE:小月

沒錯!!!劇場板就是我們的希望啊!!銀他媽一定會回來的啊!!!
Profile

tammy*テミ

Author:tammy*テミ
自介 :::
身兼"宅","腐"兩職
絕對西裝控,管家控,兄貴控
雜食性動物
窮光蛋的大學生
一個花心的女人

微博:tammytemi
歡迎來交朋友XD

PSP攻略中...
-華鬼


交流www
応援中! ::::
Latest Entries
Latest Comments
Latest Trackbacks
Monthly Archive
Category
誰人亂踩
現在的閲覧人数:
Link
Search Form
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