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...女人本性如此?!

昨天發生了我想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事...
弄得我現在都有陰影了!!-口-
最重要的是,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女人自身的購物欲是多麼地令人害怕!!
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女人的敗家天性!!!!

是說,昨天我媽和我,還有姨媽3人去了羽絨城買冬天的衣物給我去重慶用的...
而且買回來的東西全都是The north face這個牌子!!OTZ 天!!是the north face!
最後竟然用5位數字買單!!是,5,位,數,字!!
我一個人所買下來的東西竟然要用5位數字...重點是整個過程完全沒有我說話的餘地
媽啊!!我真的嚇得樣子都變形了好不好!!囧有錢揮霍也不是用在這兒吧?!

只是雪褲都買了4條囧
2頂冷帽
6件貼身衣物
6條保溫褲
1件羽絨背心
1件長身羽絨
2件風褸

其實全程我大部份的時間在試身室裡,每次一開門,她們就會站在門出面那新的貨品給我試...OTZ
害得我完全都沒有時間說去看價錢...說真的,我不知道真的會這麼貴,我太天真了OTZ
當試完我說覺得合身,ok的,她們就會向售貨員說:還有存貨嗎?!
囧...我真的是囧到啦!!!
天!!我去的是重慶,不是加拿大,美國啊...
而且重慶的冬天溫度是零上,不是零下啊!!!
在HK只有8度的時候我仍穿牛仔褲,現在有了雪褲已經足夠的說,根本說不需要這麼多,只怕到時是我用不著的啦
雖然我有這樣說過,不過那2個人完全地被自身的購物魔弄得走火入魔!!
完全不把我的話當一會事

到買單的時候,我看到單子出完一張又一張,那時候我才知道不得了!!
不過後悔到已經太遲了...TTATT
上車回程的時候有點想吐的感覺(說真的),畢竟單子的衝擊真的太大了,有點受不了
坐在車子上,我問:"你們現在心情是不是很爽??"
2人:"超爽!!"(笑著說)
原來...原本這真的是女人的天性啊!!!!!(驚)
然後我媽說這下子終於不用擔心我會在那兒冷死....

我想我的人生裡在再沒有這樣的一天,畢竟一天內自己用在身上東西能過一萬,不是我這平民家庭能做的事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女人就是這樣~
即使是替別人買..但也會非常開心!!
總之能shopping就可~!!

不過我相信我成為女人時(現在是女孩xd)一定不會這樣!!
除非老公是非常有錢XDD

re:cavy
對對,我媽就是這樣子,難怪會有女人購物狂的出現OTZ
我打死將來一定不會這樣子的!!

如果那幾萬是買動漫
我也會爽死!!
如果我月入數十萬
像你媽那樣花錢,也不會心痛!!
不過你媽對你真好!!

re:tasuki
如果用黎買動畫,我諗我都會爽死XDD好同意你的說法,有機會我都想咁做,不過大概冇可能的了
唉,現在數十萬的工啊..我想有的,不過我想我自己都沒什麼可能做到的了
我知媽對我好,不過買這麼多都東西太過火了吧..
Profile

tammy*テミ

Author:tammy*テミ
自介 :::
身兼"宅","腐"兩職
絕對西裝控,管家控,兄貴控
雜食性動物
窮光蛋的大學生
一個花心的女人

微博:tammytemi
歡迎來交朋友XD

PSP攻略中...
-華鬼


交流www
応援中! ::::
Latest Entries
Latest Comments
Latest Trackbacks
Monthly Archive
Category
誰人亂踩
現在的閲覧人数:
Link
Search Form
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