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數學 XDDD

今天,折磨了我年半的數學終於結課了!!!下學期終於不用再對著這鬼東西了~~
蒼天啊,我都感動得快要哭了..沒什麼比這消息更令我高興啊XDDDD
希望這個學期,補考的會過,主科的也過~

是說不知不覺明天就是平安夜了,我都已經忘記了...
星期6要去考英語口語..OTZ
唉,該死的學校動作超級慢的,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啊!!!!!

上個星期6考4級真的有做得我想死..
考完之後就馬上到外面去玩了XDDD
相片0283
在書店看到好多很漂亮的聖誕卡...結果一個人在那蹲了很久...
蹲得朋友們都不爽最後
最後買了2張,原本想多買2張的,不過無奈我那廢墟已經沒什麼位置了OTZ


另外一題,最近我深深地受到淘寶的影響,還跑去做淘寶卡
最後因為港澳台不能開卡而被駁回...囧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张卡真的好漂亮啊..又是cat...你真的好喜欢cat啊..
你回来我有张cat的小poster给你~!!

No title

噢噢这圣诞卡真不错=w=+
很精致很漂亮呢~
顺便小米圣诞节快乐哦=w=+
然后没有比和数学说再见还值得高兴的事情了+MAX!!
说到底高等数学根本么啥存在价值嘛(撇嘴吧
豆芽菜(某高数符号囧)什么的最讨厌了,哼~

No title

RE:MANY

我都覺得真係好正牙..
我都有買一張比你牙,係上面小鹿個張XDDD
CAT是我的愛啊~


RE:小月
就是啊,其實有很多都好漂亮的~~
謝謝,小月也是啊,MERRY X'MAS!!!
就是啊~~數學!!!永別了!!!XDDDDDDDDDD
我都不知道讀數學在大學之中存在什麼意義啊!!!完全沒有用處可言啊~~~囧,都不知道是誰這麼變態..OTZ
Profile

tammy*テミ

Author:tammy*テミ
自介 :::
身兼"宅","腐"兩職
絕對西裝控,管家控,兄貴控
雜食性動物
窮光蛋的大學生
一個花心的女人

微博:tammytemi
歡迎來交朋友XD

PSP攻略中...
-華鬼


交流www
応援中! ::::
Latest Entries
Latest Comments
Latest Trackbacks
Monthly Archive
Category
誰人亂踩
現在的閲覧人数:
Link
Search Form
RSS